close

最近聽聞別人推薦這款紅酒很適合拿來當作調酒的基底,沒多想就直接下手購入。

雖然我對於品酒這方面的知識還很缺乏,但通常應該都會想知道產地在哪,在哪個莊園出產的等等,於是我便查了有關Black's Station的相關資料。

 

為何稱作「Black's Station」呢?

其位於納帕市以東,坐落在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的鄧尼根山丘上一個叫「薩莫拉」的小鎮。 早在1800年代後期,人們就將其稱為Black's Station。 當時,J.J. 布萊克在此創立了酒店、商店、監獄、鐵匠鋪及市政廳。 今天,薩莫拉(Zamora)這裡種植葡萄,並希望這些葡萄酒能帶有老城區的特色和邊疆風格。

而 Black's Station 出產的酒的種類有:Malbec、Cabernet Sauvignon、Red Blend及Chardonnay.

我這次買的是2017 Black's Station Yolo County Cabernet Sauvignon,就是下圖的這瓶啦!

搜尋了一下,發現有人建議此款紅酒可搭配含肉多汁的漢堡、燒烤肉類的三明治以及義大利肉醬麵都很棒,看來此款紅酒的搭配非常平易近人且用途甚廣。

網路資料只能當作參考,現在立馬倒了一杯出來品嚐一下吧~

紅酒顏色偏深,剛喝下去時有挺順口還帶著濃厚的香氣(恕我駑鈍,我本人只能感覺到有香氣,但真的不太曉得是怎樣的香氣。到酒莊網站偷看一下:此酒在品嚐時,會展現展現出黑莓、波森莓、黑加侖和摩卡咖啡的獨特風味,並帶有甜橡木和可可的豐富氣息),看完介紹後確實感覺有點厲害,但後勁回嗆的酒精味到最後的在口中散出的酸味,讓我不太習慣啊XD

 

其實網路上還滿多人推薦這款酒的,但我個人今天喝下來,我會比較喜歡拿這款酒拿來煮熱紅酒或直接配正餐飲用,我不太建議直接單喝紅酒,但或許可能喜歡單喝紅酒的人也很少XD

這款紅酒分享文就到這啦!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不專業品酒文,歡迎大家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