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這部影集完全是件意料之外的事,某天晚上閒來無事開啟Netflix後,首頁馬上看到一個巨大遊輪,便開始好奇這部片的內容,也在看完預告片後立馬決定觀看。

果然,這部影集沒讓我失望,劇情安排縝密且毫不拖泥帶水,除此之外,每集到了片尾又會冒出新的事件讓人非常投入及欲罷不能。

為何會這麼說?內容敘述大約是這樣,剛開始女主角們上船前發生的事及碰到的人,造成之後船上發生一場離奇死亡事件,之後便接二連三的出現意外造成船上人們的相互猜忌及引起的各種疑心病。

女主角們是一對姐妹(姊姊Carolina及妹妹Eva),雖然他們是引起事件發生的核心,但主要在挖掘並釐清真相的是妹妹。妹妹Eva不虧身為一位作家,對不合理的地方便開始起疑心並想辦法去了解更多,雖然冰雪聰明但每次遇到困難時總會跑出有力之人幫助她。其實在看這部片覺得稍微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覺得妹妹在查案時總覺得太順利了,覺得跟現實不符啊!覺得羨慕嫉妒啊~誤XD

好啦~畢竟難免一部劇都會有男女主角光環,所以就算影片之後找出事件真凶後,男女主角也是會安然度過的啦!不過,這整部片拍出來的質感以及這部片想傳達的價值:挖掘真相和親情的重要,這整部片的鋪陳都有對到我的胃,我還挺喜歡的。還有,對於這部片我想再加分的地方是,雖然這部片設定的時間比較早期(好像是西班牙的40年代),但女主角們穿的衣服都好好看啊~ 我非常喜歡妹妹穿的襯衫加高腰寬褲配粗皮帶,雖然復古感很重,但感覺上班穿這樣好像也不會太違和啊~~~ 好像放錯重點了XD

看完我的簡短敘述後有想看的衝動了嗎?由於考量不想爆雷給還未看的朋友們,所以不想透露太多內容。若我的文字還未打動你們的話,那就看看以下的預告片吧~

這部影集是2019年5月在Netflix上開始播放,第二季也於近期全集上架完畢(第二季是2019年11月開始在Netflix開始上),看完第二季會在跟大家分享看完心得喔~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