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校園懸疑推理劇一開始描述三位家境一般,卻被幸運抽中進入貴族學校就讀的高中生。而這份幸運是來自建設公司老闆憐憫他們學校被挪為它用而無學校可念的他們,夠諷刺吧!全劇皆是以很對立且衝突的劇情,一步步鋪陳發展至最後兇殺案的發生。而此劇最精彩且精華的地方就是在最後一集:世俗上的偏見往往造就不幸產生。
 

(圖片來源:網路)

 

自從看完《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後,看西文影片的慾望越趨加劇,在Netfilx片單中偶然看見這齣劇,就毫不猶豫的點進去看了,赫然發現裡面不管從主角到配角,個個都是高顏值的俊男美女啊!

 

 

這部劇有很多感情線分支,但不管怎麼看,都圍繞著窮人看有錢人的世界,然後感嘆他們個個離譜到不行。看這部片時不時攘我想到我以前看過的一本書《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以及翻拍過很多次但只看過韓國版的電視劇《流星花園》,所以會讓我持續往下看的原因,想必是“謀殺推理”這部分了吧!

 

我發現我很喜歡西文劇的一大原因,是因爲他們的結局或是發生事件的過程,是我無法預判的,是非常突然的,真的看到結局後,會讓人感到非常驚訝但卻又同時氣憤填膺,滿懷感嘅!這部片雖不比《紙房子》還來的刺激,但劇情的鋪陳及最後一集劇情的急轉直下,推薦各位可去觀賞它的第一季。

 

第二季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好,劇情比第一集平淡,可能是因為延續第一季沒有找到真兇的情節延續,以及一些感情線的延續。

 

第三季也將於2020年3月13日首播,相關心得文請點擊旁邊連結喔!芳芳愛Netflix.西文影集推薦|結局跌破眼睛之第三季《菁英殺機 ELITE》

 

 

除非你在第一季中已被伊絲特·伊克斯波席多所飾演的卡菈深深著迷的話,她在第二季出場機率是大大增加了,而且情慾戲還不少呢XD

 

 

另外,在第一季還沒虐夠,想再看他們的情感發展的也可繼續看第二季喔!看久了覺得他們很可愛XD

 

 

其實,會先選擇追這部西文片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幾個熟面孔出現啦!他們都有在《紙房子》出現過啦!我果然還是最愛《紙房子》的XD

 

(還沒看過《紙房子》分享文嗎?Netfilx西文影集分享| 一部讓你從此愛上西文片的神劇《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