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偶然發現自己的住家或常經過的街道巷弄內,藏有令人驚艷的特色店家或餐廳?

對我來說,這間餐廳便是這樣的存在。由於公司在附近的關係,中午常常在附近尋覓食物,但總是沒注意到這家店的存在,是某天晚上同事發現後便相約來這間餐廳吃飯,自此之後才成為常客XD

因為座位不多的關係,我們習慣在前一天先訂好位,可以省掉要等待的時間,畢竟這間餐廳也是蠻多客人光顧的呢!

 

下圖為餐廳外觀,我們避開了正中午的用餐時間,所以店外還沒有人潮。其實他們的招牌真的不太明顯,難怪我之前都沒注意到有這間餐廳 哈~(自找台階下XD)

 

老闆非常好客,除了下圖的菜單可供顧客選擇之外,還可以跟老闆討論是否能夠更改麵條種類或是多家什麼樣的配料。

有時後老闆還會推薦什麼樣的餐適合搭配什麼樣的酒,老闆很歡迎大家自行攜帶酒類來這裡品嚐美食,就是不用拘束當自己家的感覺啦!是不是超讚的~

 

同事點了乳酪野菇燉飯加蛤蜊,我點了奶油煙燻鮭魚。

比較後,奶油煙燻鮭魚吃起來味道上沒有層次感,很容易就膩了,所以我每一口都需要配一點煙燻鮭魚才較好一點XD

但是蛤蜊乳酪野菇燉飯非常好吃,蛤蜊是同事和老闆討論後另加的配料,但整體搭在一起吃非常完美,燉飯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濃濃乳酪味,每吃完一口再搭配一顆蛤蜊真的好讚,感覺怎麼吃都不會飽的感覺XD

 

也因為光顧這家餐廳好幾次了,我最推薦大家可以來點這道“辣味蒜香小卷細扁麵“(下圖),超推~

這道真的可以帶瓶白酒來搭,麵條偏硬但吃起來不會死鹹,進到口中又散發著蒜香味,吃一口麵後再切一小塊小卷真的非常好吃啊~  (天阿!晚上寫這篇文章真的好折磨人,肚子都開始餓了XD)

還有,老闆上這道菜的時候會帶著一塊起司現刨在餐點上,非常療癒,這也是我推薦的理由之一啦!

 

我覺得下班後來這間店吃飯真的有種“啊!我真的下班了!”的那種放鬆的感覺。

店內使用的黃色燈光及播放的音樂,整體上都非常的適合帶親朋好友聚餐,當然自己來獨享這樣的氛圍也很棒喔!!真的大推啊~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