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選擇到海力士這裡來用餐,絕對不是因為事先就知道有小菜湯品吃及喝到飽,我們只是好奇它店外所提供的菜單照片如此精美和價格非常的不合邏輯才決定來吃的。

 

一到店內後,除了環境整潔外,當店員說有提供小菜及湯品飲料無限供應真是令我們感到又驚又喜。

通常不管是湯品、小菜還是飲料都會提供至少兩種供客人選擇,我覺得非常經濟實惠,到這來用餐根部不用擔心吃不飽這件事,多棒啊XD

 

他們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從火鍋、丼飯、拉麵到燒烤炸物應有盡有,不怕找不到想吃的,而且他們的菜單照片真的不騙人,雖然價格很親民,但他們的食材真是使用新鮮且料給的非常豐富,一餐吃下來真的非常划算。

原本想說菜單就參考網路上就好,但後來發現菜單會因為季節時間而做變化,我下次補放他們的菜單好了XD

 

因為最近天氣轉涼,他們開始提供些鍋物可供客人點選,我朋友選疑似是大傦鍋之類的鍋物,店員一端上來我們立馬被鍋的大小嚇到,份量真的多到根本就是一個男生所吃的份量啊!

下圖是近拍的大傦鍋,所言不假,鍋中間真的放了塊大傦XD

除此之外,肉片也給的不手軟,非常值得被稱讚 哈~

 

下圖是我點的燒烤串丼飯,內有四串燒烤串,分別有兩個不同部位的牛肉串、一個雞肉串和一個豬肉串,這些燒烤再搭配埋在下面的白飯、泡菜和半熟蛋真的非常好吃啊!

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我都在流口水啦~

 

此次為第二次光顧他們的店,第一次進來是點生魚片丼飯,當時在他們的菜單上看到生魚片丼飯如此澎湃但價格不到台幣300塊,還半信半疑的想說點來試看看,沒想到真的和菜單上的圖一模一樣。真的很開心在台北能找到如此高CP的日式料理店,推薦大家可以去光顧一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如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79-50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30 , 17:00~21:30 

                 週六及週日 11:00~21: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