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31

 

當初看到這瓶酒的時候,就被它的瓶身設計所吸引,非常獨樹一格,且掛牌上還標示著這瓶酒有得過“ 2014&2018 布魯賽爾世界酒類 金牌獎”,一整個就像被洗腦般,覺得這瓶酒感覺應該會滿好喝的,況且還可以帶回家同家人一起分享,多棒!於是,便整個失心瘋般結帳帶回家了XD

 

這支酒是台中霧峰農會酒莊的酒,其他酒種像是「初霧燒酎」、「純米吟釀」以及「初霧‧純米大吟釀」都得過國際大獎,但考量要與家人分享,這次就先嘗試購買他們的「荔枝蜂蜜酒」,看看家人們的評價如何。

 

由於「荔枝蜂蜜酒」的釀造原料為荔枝及蜂蜜,品嚐前可以聞到令人陶醉的甜味,而品嚐後發現蜂蜜的味道非常之濃郁,荔枝的味道則是在品嚐的尾端會慢慢的浮現,非常特別。雖然瓶身標示酒精濃度有8度,但喝的時候完全沒有在喝酒的感覺,非常神奇,但還是要在這邊提醒各位也別因為好喝而一次喝太多啊!會醉的~~~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爆料,我妹本身不太喝酒的人,她倒了兩次1/3紅酒杯的量啊!噓XD)

 

另外,因為這款酒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先放進冰箱冰鎮後,再拿出來品嚐是最好不過。除此之外,我覺得這支酒也非常適合調酒,感覺在夏天時加些水果,特別是帶有酸味的水果,像是萊姆或檸檬再加上氣泡水等等,這樣調配後感覺喝起來一定會非常清爽,打算之後來試試囉~

再請各位敬請期待我的調酒文啦XD

 

IMG_7439

這支酒根本一整個就是蜂蜜的顏色啊~~ 品嚐完後的微醺閒言閑語 哈XD

 

對這支酒有興趣的各位,歡迎至『霧峰農會酒莊』逛逛,選購好酒吧!連結如下:

https://www.twwfsake.com/index.php

若有品嚐過他們酒種的捧油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