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known

一開始被這部片吸引是因為預告片描述墨西哥第一夫人被指控她殺了墨西哥總統後的逃亡跟尋找洗冤方法的過程,我當時很喜歡他的題材,也很好奇這部劇的後續發展。於是便按下“開始”按鍵,踏上追這部劇的旅程。

 

但我在這裡想先跟各位聲明一下,我沒有想要推薦大家看這部片,純粹只想分享我對這部影集的觀後感,雖然這部片至今在Netflix也出到第二季,而我也看完第二季了,但對這部片還是稍感失望,藉此文章來抒發一番。

 

畢竟劇情環繞著毒梟與政商勾結,還牽扯美國間諜等等。若對於墨西哥相關政治不怎麼了解的人,可能會需要多花些額外的時間了解外,我發現這部片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到接近每一季尾聲的集數,感覺剪片的幅度大到有明顯的劇情落差,讓我非常的不解外,還伴隨著些許憤怒。畢竟花了這麼多時間追劇,雖然不追求這部劇要完美,但至少也要有點品質吧!真的讓我很失望啊~~

 

雖然這部劇的刪片幅度大到令人咋舌,但也有許多優點讓我能夠有動力持續追到第二季結束。 (好啦!不得不說,雖然每部片都有優缺點,但這部片的缺點真的是大到有點離譜啊~~~)

 

至於這部戲的優點嘛...我覺得較好的地方在於,劇情安排緊湊且事態多變之外,各人物角色都被編劇很巧妙的默默被串連起來,讓人驚奇連連,不好預測未來劇情發展或走向。所以有時在看不太懂的狀況下,還是會想硬著頭皮看完,像我其實還是有點期待第三季的劇情會如何展開,畢竟還是很精彩的啦XD

哈哈~ 雖然當初也是想說可以邊看邊學西文,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語速真的好快,到最後都只看劇情啦~ 所以他們刪片太多這件事真的太讓人耿耿於懷了啦!!!

 

關於這部片的心得分享就到這邊啦!若有看過這部劇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喔!若還是有興趣想觀看的朋友,也歡迎看完後跟我分享心得啦XD

最後就附上第一季及第二季的預告片供大家觀賞啦!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