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覺旅咖啡>是間以手作出名的咖啡店,於是趁著假日閒來無事光顧此店XD

起初跟朋友相約此店時還很擔心會不會很多人沒位子可坐,所以比預定時間還提前半個小時抵達,結果一到門口就被嚇到了,這間是我目前看過佔地最大的一間咖啡店啊!看來根本是我多心啦!根本就不用擔心沒位子可坐啊XD

 

IMG_7190

 

一進門之後的右手邊可見他們的點餐櫃檯。如果只是單純想到店內用餐、喝咖啡或飲料,沒有要體驗手作樂趣的話,可以直接至櫃台點餐,櫃檯旁邊有菜單可供選擇,或是可以直接看櫃檯後面的板子直接點,點完餐後直接付費就可以帶著店員給你的號碼牌入座囉!

(*這裡來個小小備註:因為他們的咖啡店佔地太廣,推薦各位進店後選好位子入座後再去點餐,店員也會在點餐時問你的位子在哪,預先跟他們說清楚位子在哪可減少他們送餐的時間喔!)

 

IMG_7166

 

而門口一進來的左手邊除了可見一堆可入坐的位子外,還有各種手作的空間可供家長們或是朋友們來一起體驗。

下圖可見他們規劃各種手作空間的位置圖,所以當各位想好要手作哪個項目時,便可至圖中的結帳起點先行結帳後,再至圖中手作項目的位置開始進行操作。若想要外帶的話,最後還可以自主打包帶走,是不是很棒呢?

 

IMG_7165

 

下圖就是結帳起點和手作咖啡的位置,雖然我的拍攝角度不佳、距離太遠且鏡頭還有點霧霧的,但不難看出當你要操作任一東西或是手做任一項目時,機器旁邊都會有詳細的操作步驟及指示,所以各位若是第一次去的話不用擔心不會用或擔心會弄壞機器之類的啦~

雖然店員通長都不會出現在手作空間,但他們送餐時難免會經過,有問題也可以隨時叫住他們、向他們求助之類的,店員人都非常友善喔!

 

IMG_7155

 

下圖是我從當時做的位子上所拍下另一邊的手作空間,由於我拍的這一側空間是做手工披薩及帕尼尼,店內上方的黑色指示牌都還是會很仔細的將每一小區域有的設備都標示出來,非常的細心~

 

IMG_7156

 

下方一堆用不同碗裝的蔬果都是你付費後可自行選擇的蔬果汁口味,此外吧台下方還有冰箱放著一堆罐裝牛奶,都可以任君取用,真的超讚的!我還記得我當時料裝太多,牛奶也很不客氣的一次加了半杯,結果打出來的量大概是一杯半吧!我喝到肚子超脹的~但我只有付一杯價格的錢,我覺得非常划算,跟現在台北果汁店所販賣的果汁相比,完全無添加水以及清楚可見的新鮮水果,我寧可多花點錢來這裡喝果汁呢!

 

IMG_7157

 

雖然當時已先現點店內咖啡來嚐嚐了,但能在店內看到這麼用心向顧客說明各種咖啡的調配方式,真的讓我對他們的用心程度給一個大大的讚!

(哎~小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啊!反光太嚴重到想哭啊~ 覺得拍謝QQ)

 

IMG_7161

 

若有購買手工咖啡這個項目的話,可以先看好想要做出哪種咖啡,再參考下方店內提供的手沖流程指南喔!是不是很讚呢?

 

IMG_7162

 

下圖就是一開始的結帳起點了,因爲是平板的,使用起來很順手不會覺得卡卡不好用之類的。不過好像是要用Line Pay結帳喔!大家要再注意一下~

 

IMG_7163

 

接下來,因為我和朋友們有共同合買一個手做披薩,想要四個人各分四分之一的披薩,以及部分體驗手作的樂趣,下圖就是我們一開始要做的地方啦!圖中可看到有提供洗手台可供各位在開始之前,先確保自己的手是乾淨的狀態喔!這樣的設置令注重衛生的我立馬替這家店加了不少分,其實應該也加到破百啦XD 這家餐廳真的很厲害啊!!!

 

 

IMG_7164

 

店內只要有提供顧客自行操作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詳細的指示說明,根本就加分加到滿了啊!沒啥好挑惕的啦~

 

IMG_7169

 

IMG_7168

 

IMG_7170

 

耶~我們四個人各將想要的配料加好啦!送進烤箱囉~

 

IMG_7172

 

烤箱旁有放置許多調味料,可供大家將考完的披薩移至這裡加上想要的調味,讓自製披薩變得更美味喔~

 

IMG_7174

 

我們的手作披薩出爐啦~

 

IMG_7181

 

提供調味料的旁邊就是披薩打包區,想要外帶的朋友,可以把烤好出爐的披薩調味完畢後,依照指示打包帶回家或送人喔!感覺做完成就滿滿喔~

 

IMG_7182

 

後方還有提供其他的打包容器供裝其他欲帶走的食物喔!真的一整個安排的非常妥善且完備啊!!!

 

IMG_7184

 

其實我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手作系列,因為與店內提供的餐點相比,價格相較划算且增添不少趣味,就算做不成功失敗之類的,還是有帶來“樂趣”這個附加價值。其實我在店內開始進行手作體驗前,有點了他們店內提供的餐點,雖然擺盤精美且配料也都非常健康,但是價格不便宜,且餐點與好吃這個詞彷彿是個平行線,唯獨此令我失望,希望他們的廚藝可以進步啊~~~

 

IMG_7158

IMG_7160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