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五晚間,處處可見台北餐館瀰漫著上班族準備迎接周休二日到來的歡樂氣氛。

我便也是其中一位,會於每週五晚上享用美酒犒賞自己一週辛勞的上班族。

這次應朋友邀約,第一次來這家小酒館享用美食美酒,還好這家餐廳離捷運站不遠,捷運忠孝新生1號出口步行不到五分鐘便看到它的存在了,對我這個路痴來說非常方便啦 XD

 

從門口處就可見滿滿的工業設計風格,以及從裡到外採用的暖黃光燈泡散發滿滿的溫馨感,非常適合冬天情侶們來這約會或是跟曖昧對象來這裡共進晚餐之類的,晚餐吃完再點杯酒精飲料,相信告白成功機率大增啊~

 

雖然進到店內看到架上擺滿很多香檳、紅酒及白酒等等的酒瓶,但桌上給客人倒水用的容器選用酒瓶我是第一次看到,只能說這家店的老闆除了非常有創意之外,還傳達了應物盡其用的概念啊~

 

先點了小菜們,喜歡蒜頭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蒜味薯條」,薯條偏細但炸的酥脆外,入口後的蒜香味非常的濃厚,我超愛!旁邊這道小菜名我忘記了,但內容物有青椒和白蝦,這道菜適合給愛吃重鹹又帶辣味的朋友食用,我自己就覺得還好。

 

還有墨西哥薄餅以及明太子山藥。

這裡的薄餅吃起來很像健康版的多力多滋,直接單吃的話就是很清淡的玉米餅乾,所以在食用時一定要配旁邊的醬,但我覺得旁邊的醬就只是普通的辣醬,如果換成莎莎醬我一定會超愛的,覺得有點可惜。

而明太子山藥我覺得表現不錯,山藥厚度不薄且明太子給的不吝嗇,咬下去的那個脆度口感以及咀嚼後不斷衝上來的明太子的鹹,一整個搭配非常好,喜歡這道菜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小酌時間啦!

朋友點的紅酒優格(琴酒,紅酒,優格)不錯喝,真心推薦~

我個人非常喜歡喝以紅酒為基底的調酒,但這個味道挺特別的,除了順口度滿分外,後韻居然會散發出清酒的淡淡清香,有讓人驚喜的感覺,推薦給初嘗試調酒及不喜歡酒精感重喜歡甜甜味道的大家~

 

另一位朋友點了鳳梨可樂達(萊姆酒,椰子酒,鮮奶,鮮奶油,鳳梨),這調酒充滿了熱情海島國家的韻味,即使加了鮮奶和鮮奶油也蓋不過它的清爽感,風味獨特,但尾韻酒精感比就濃厚一點,我個人喜歡調酒的酒精味不要偏重的人,覺得這款尚可,

 

再來就是我調酒必點的桑格麗雅(紅酒,八角肉桂,桑葚酒,橙皮酒,蜜李酒),雖然這家店的桑格莉雅是我目前喝過最貴的,但是真的很好喝!!!不會太甜也沒有很重的果香味,因為他們的水果都是用水果酒去調配的,喝的時候會知道你在喝的是調酒不是果汁,我覺得很值得!

 

 

由於他們的菜單跟酒單是分開的,而酒單從香檳到紅酒白酒到最後的調酒,種類多樣且齊全。以下兩張圖是我覺得可以好好研究一下下次要點什麼所拍照留念的酒單,也供大家參考喔!

 

由於這裡有限定每人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所以要準備離座時發現,若越晚來這裡不管是用餐還是小酌,除了店內燈光會調暗之外,服務生還會擺上蠟燭使店內氣氛非常的有情調呢~

今天在這家店點了開胃小菜、義大義麵及燉飯(餓到忘記拍XD)到調酒,這樣一系列吃下來,不得不說價位偏高,他們的義大利麵及燉飯我個人覺得普通,但我非常推薦各位來這裡喝酒放鬆及享受店內氣氛,店員也都超親切的,推推~

大家可透過點擊EZTABLE線上訂位獲取時下優惠訊息以及店家地裡位置和聯絡資訊喔!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