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下班後去復健完發現時間不早了,但嘴饞的我打算衝去慶城街的海南雞飯飽餐一頓,後來發現如同傳聞中一樣,晚上8:30去會碰到沒賣完的機率極低。

 

這時只能餓著肚子去找別家,在慶城街附近亂晃的我,發現這家外表很日式的裝潢,就直接進餐廳了。

那時已感覺餐廳都快打烊了,應該不會想再接待一位客人吧!但店員很熱情的招待我入座,還叫我慢慢看,冷氣不冷還可以向他們反應耶!一整個很貼心~

 (啊呦~我怎麼好意思啦XD)

 

接近打烊時間,店員們依舊熱情招待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店內已沒什麼人,但一坐下來環顧四周覺得環境良好,充滿現代日式感。

而且隔幾個位子就有布幕擋著,稍微保留陌生人之間的隱私感,覺得很棒!

第一次進來他們家,他們的菜單外皮挺特別的XD

 

因為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拉麵,想先點原味拉麵試試,看適不適合下次再來吃。

 

它不只出湯麵,想吃乾的可考慮點這個。

 

原以為他們都指出一些基本的拉麵湯底,但這個真的有嚇到我,覺得挺特別,下次可來試試~

 

等了差不多快10分鐘就上菜囉!看這碗就覺得一定是當場現做的,絕對不是撿鍋底XD

湯頭很濃郁但不會混濁到懷疑處理的過程,豚肉及油脂分佈均勻而咬起來偏軟,配著湯頭喝真的很療癒,但麵條吃起來就比較普通,但配著湯頭喝真的好讚,推薦大家還沒來過的可去吃吃看喔!

 

當時翻菜單還發現這家有居酒吧的功能 (誤XD) 服務耶!不過最近好像沒提供炸物,可能要再等之後去問問了。不過,下面的酒單也是琳琅滿目,下班時也可以揪個同事或朋友來這裡小酌也是很棒的喔~ 推薦給大家啦!

 

離開後覺得值得回味而拍店外景象的我,頓時覺得這間店充滿溫馨感,根本就是台灣的深夜食堂,雖然它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9:30,不過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如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47-55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