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ytljzjbhnzgtywi3os00njgwlwjknzqtmwewntkyymnkmgm1xkeyxkfqcgdeqxvymtmxodk2otu40._v1_

 

這次想跟大家推薦我個人很愛的一部Netflix原創電影《舞感青春Feel The Beat》,非常適合親子觀看的喜劇溫馨小品,溫馨的程度跟我之前介紹的印度電影《萬萬沒想到 Chhichhore》類似,看完後會像著迷般的不斷回味並給人滿滿正能量喔!

 

故事是在講述一位很舞技厲害但尚未在百老匯中演出主角角色的April,在一次試鏡中不小心得罪資深百老匯前輩而遭到封殺,進而返回鄉下幫助喜愛跳舞的孩子們參加比賽,同時也讓自己能再次被伯樂看見,返回百老匯演出。

 

雖然只有上述了了幾句便能總結故事大意,但在認真觀看影片細節後,會發現不只有主角在職涯人生慘遭巨大挫折,其他熱愛跳舞的小孩子們也在生活中要經歷不同形式的挫折。但挫折並沒有讓他們灰心喪志,反而抱著堅毅不屈的態度面對一切困難,看得我好感動。我想這就是熱情吧!對某樣喜歡的事物充滿了熱情後,遇到再困難的事都會拼了命的去克服,並找到自己的一片天,這就是我愛這部片的原因。

 

還有,我覺的這部片是喜感滿滿啊!女主角April當初根本沒有打算要教小朋友跳舞,因為他們跳舞真的是可愛到讓人直搖頭,驚喜無限!雖然因應電影情節,後面每位小孩都進步神速,但看到最後真的會很感動,也喜歡上April的率真及對夢想的執著,並且替她極高的自我要求覺得心疼。心情也跟著電影劇情一路起起伏伏,入戲很深XD

 

另外,不知為啥,覺得看小孩跳舞好療癒喔XD 大家趕快也來追一波吧~~~

 

預告片在下方供大家觀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芳芳 的頭像
    芳芳

    Fang's blog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