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聽到『比利時啤酒』後腦中浮現的是哪款啤酒呢?愛爾、白啤酒、修道院啤酒、雙倍啤酒還是三倍啤酒呢?

由於我本身對比利時紅愛爾情有獨鍾,但台灣很少看到比利時紅愛爾的蹤跡,而專進比利時的啤酒專賣店在台灣也非常少見,當朋友得知有這家店的存在時,我立馬飛奔至此店,想一探究竟是否能夠符合我的期待呢?

 

不得不說,此間店占地不大,所以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現在把招牌顏色和名字記起來啊!店家地址則需往下拉至文章末端才看得到喔!別急別急XD

IMG_7212

 

店家門口,當時抵達時周圍的店都沒怎麼開,店內透出的黃光讓人感到溫馨。

IMG_7211

 

由於此店面佔地不大,所以一進去後,眼睛所及之處都是啤酒啊~~~

一整個心花怒放啊~~~然後悄悄的聽到我的錢包在哭泣啦~~~

IMG_7208

 

其實店內並不只侷限販賣比利時啤酒,也有美國、德國等出產的啤酒,大家也可以去店內轉轉,就算只去那裡觀望,老闆也會很細心跟你介紹各支啤酒,幫你找到你喜歡或是適合你的啤酒喔!

IMG_7209

 

店內酒種超多,我愛的比利時紅愛爾就有至少八支了吧!而且老闆人超好,朋友想試平常不常喝的啤酒,老闆都會一一介紹,我們都逛的非常心滿意足~~

而且只要集滿一打啤酒,老闆便會免費幫你宅配到家喔!服務不錯~

不過,我必須說他們的缺點就是店面太小,所以無法直接買完啤酒直接當場聚在店裡喝,有點可惜,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他們的啤酒相較於其他台北地區的啤酒專賣店還來的便宜。

 

最後,喜歡比利時啤酒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這家店啊!我真心極力推薦給大家啊~~~

以下附上店面相關資料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oden Beer Shop 古登比利時啤酒專賣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50-1號

開放時間:除週日休息外,其餘週一至週六為12:00 pm ~ 9:00 pm

電話:(02) 2585-1966

臉書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oodenbe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